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有人在银行投炸弹?假警!

  5月11日下午,有常州网友爆料,常州高新罗溪有人在银行里放了炸弹。当晚7点,常州高新警方发布信息,银行内有炸弹一事是假警,警方正在对报假警者进行追查。

  记者了解到,1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罗溪某银行内,有人放了炸弹,警察已经出动,将周边道路封锁了。”

  在网帖还没引起广泛关注时,常州高新警方迅速发布了官方消息:5月11日下午3时许,罗溪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报警人在罗溪农业银行放置炸弹。接报警情后,高新区(新北)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向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同时第一时间指令分局巡特警和刑警赶赴现场,会同罗溪派出所民警进行现场封控和疏散群众。后经专业排爆人员现场排查,确认并无可疑爆炸物。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违法行为人进一步调查处理。

  葛小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