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太湖国际帐篷旅游节6月开幕

  6月9日至11日,无锡将在灵山小镇拈花湾举办首届太湖国际帐篷旅游节,其中6月10日将举行UltraS铁人三项赛。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是无锡首次举办铁人三项赛,已列为中铁协B级赛事,设置了奥运标准距离组、半程奥运距离组、接力组以及UltraS挑战组。

  铁人三项赛奥运距离为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其中游泳是首次在太湖进行,自行车赛道环绕灵山,跑步赛道则贯穿整个灵山小镇拈花湾。最后,选手冲刺将通过此次无锡太湖国际帐篷旅游节的音乐主舞台。目前,已经有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

  薛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