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科普周
本周六开幕
会下棋的机器人等你来战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实习生 于露)本周六(14日),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将在南京理工大学开幕,一周时间,江苏全省将会推出大大小小1300余项科技大餐,一批重点实验室对公众免费开放。

  李世石与“阿尔法狗”的人机围棋大战举世瞩目。开幕式当天,南理工南门广场的社区创新区里,就有会下棋的机器人。据江苏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里,不仅有3D打印,还有机器人创意区,其中,机器人不仅会下五子棋,还会下象棋,等你来挑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