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版: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6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去川西坝子,5折吃地道四川味
  川西坝子火锅采用半自助的点菜方式 现代快报记者 仲茜 摄

  快报讯(记者 仲茜)快报“2016南京火锅大会”活动仍在继续。今天,正在试营业的川西坝子火锅,加入火锅大会“天天特惠”活动,读者可凭今日快报或快报官方微信,到店即享全场菜品5折特惠(锅底酒水除外)。

  位于江宁万达的川西坝子火锅,是一家地道的川味麻辣火锅店。新店刚开半个多月,已吸引不少食客来尝鲜。该店采用半自助的点菜方式,所有菜品都摆放在两排明档菜架上,供食客挑选。结账时按盘子算钱。8种不同颜色的盘子,代表不同价格。

  大厨老顾是四川人,经营火锅餐饮10多年。他介绍,店里不少特色菜品是从四川空运而来,如黑毛肚、黄喉、鹅肠、兔腰、牛百叶、麻辣锅底等。为了今天参与快报火锅大会“天天特惠”活动,店里特别加运了80公斤新鲜食材。食材新鲜,锅底麻辣地道,老顾骄傲地说:“做火锅我们更专业。”

  为了适应南京人的口味,老顾调节了锅底麻辣度,分微辣、麻辣、重辣三种。店里装修也融入很多四川文化元素。3月4日至7日,该店试营业还有全场菜品6折特惠。地址:江宁万达广场1楼(鼓山路地下停车场入口旁)。

  在本次火锅大会中,南京众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品牌“渔飞鸿”获得了2万多选票,荣获“人气火锅”评选第一名。昨天,渔飞鸿2016新春品牌拓展大会在南京召开,百名加盟商共襄盛举。为回馈市民支持,渔飞鸿火锅继5折特惠后,再次推出“吃100返50”优惠。今天,读者可凭快报报纸或快报官方微信到店享受该优惠。只此一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