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24小时热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李学勇提请辞去省长职务
石泰峰获副省长、代理省长提名
  石泰峰 资料图片

  快报讯(记者 鹿伟)昨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南京开幕。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根据中央决定,提名石泰峰为副省长、代理省长人选。因年龄原因,李学勇向本次会议提出辞去省长职务的请求。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今年59岁的石泰峰,现任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苏州市委书记。

  从2010年12月8日被任命为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算起,今年65周岁的李学勇已在江苏工作了五年。他在辞职请求中说:由于年龄原因,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

  此外,王立科也提出了辞职请求。他在辞职请求中说:鉴于中央已决定我担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现请求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