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2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中国之星》复制《我是歌手》?

  节目组回应:“大师推荐”史无前例

  日前,《中国之星》在东方卫视首播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三位推荐人和一些当红歌手,杨乐、子曰秋野等一些小众音乐人的到来也震撼了大批观众的视听体验。但是对于节目的形式,许多观众也提出了质疑,甚至有观众直言:《中国之星》不就是翻版的《我是歌手》吗?针对部分网友提出的“翻版复制嫌疑”,记者采访了节目组。

  节目组对此并没有回避,反而觉得这也正是他们想要澄清的问题。“其实是有很大不同的,首先从最初歌手的选择上就不一样,我们引入了‘大师推荐制’,让刘欢、林忆莲、崔健三位推荐人根据自己的定位和标准推荐自己心中最能代表华语乐坛的歌手,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创新。”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