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同曦签下魏政贤

 昨天,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江苏南钢球员魏政贤已经和球队签约。据同曦高层介绍,魏政贤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入同曦的,在试训期间,俱乐部对他的技术和态度都很认可。

  魏政贤身高2米,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江苏南钢俱乐部,但是在南钢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只在2012-2013赛季出场过一次,贡献4分2个篮板1次盖帽的数据,而上赛季,江苏南钢并未为他进行球员注册。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魏政贤曾因为在阿迪达斯亚太篮球训练营上的出色表现被选到美国洛杉矶进行训练。

  同曦俱乐部表示,此次魏政贤加盟,对他而言是全新的开始。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王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