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24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浦口中专校2015年对口单招再创佳绩

  在刚刚揭晓的201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考试中,浦口中专校综合高中278名同学参加对口高考,132名同学达本科录取分数线,本科达线率47.5%,本科达线率和本科上线人数再次雄居南京市第一。

  浦口中专校自成立综合高中以来,在浦口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狠抓常规管理,提升内涵建设,专注教学质量,追求品质发展”的办学思路,重点打造综合高中。学校强化管理,优化师资队伍,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

  2015年是浦口中专校国示范建设的收官之年,在任务繁重、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学校不仅做到了省技能大赛金牌全市中专校第一的佳绩,而且学校的实习就业工作也取得了全市第一的理想成绩。目前,浦口中专校将紧紧抓住国示范建设契机,在抓好技能大赛、实习就业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再立新功,为浦口教育的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通讯员 李国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