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20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文书?SAT?ACT? 本周六起底美国留学

  由好年华留学主办的“2015美国TOP50顶尖名校文书解析暨美国高考(SAT/ACT)考情发布”专场讲座将于5月23日(周六)13:30在南京新街口金鹰国际26楼好年华留学展厅举办,届时,好年华留学美国名校申请内部文书资料将首次公开,首席顾问亲自讲解文书背后的名校招生标准;特邀南京最早的SAT/ACT专业培训师William讲授2015年美国SAT/ACT考情分析。

  文书=真题? 从中可知美国名校要什么

  杨同学原本是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一心想要申请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但严重缺乏专业背景成为进入这所常青藤大学难以掩盖的硬伤。杨同学的指导老师,好年华美国留学顾问张敏建议他从文书入手,开始一系列的课程旁听、专业实习等专项试炼,最终在康奈尔大学的申请季,杨同学递交了一份凝结自己深刻体验的Personal Statement(个人陈述)并顺利被录取。“相比于成绩,文书更容易被审核老师认可,也是核心竞争力。”张敏介绍,这也是当下不少学生在了解了院校分数、申请时间、入学门槛等方方面面的信息后仍然被拒的原因。而从文书中,往往能找到美国学校到底要什么。

  SAT和ACT=雅思和托福? 切忌盲目跟风

  在美国,90%以上的顶尖名校要求参考学生的SAT或ACT成绩,而且成绩的高低是决定学生能否得到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或ACT究竟应该考哪个?哪个对申请名校更有胜算?二者间的PK就像对托福和雅思的纠结,到底哪个更靠谱?学生要清楚了解,选择适合的,而不是盲目跟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