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爱情不老 人生不残

  几乎所有的爱情都是从激情浪漫开始的,但很多人在平淡岁月中,审美疲劳了,情感疲劳了,爱情随着岁月一起变老枯萎,直至“凑合”。

  最完美的爱情,不应仅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更要有心有灵犀的默契与坚守,纵然生活平淡如水,深情依旧细水长流,生生不息,永远不老。

  上周四,现代快报悦生活启动了“情人节,爱情宣言有奖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读者的投稿。大家表达爱情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制作了9张图,用九宫格的方式表达对女友深深的爱与思念;有人为爱人写了3首诗,甜蜜的爱情跃然纸上;更有医学生讲述了他自制“say yes”表白工具的故事……我们评选出了4名优胜奖。

  (获奖名单: 袁婷、昊仔、刘海涛、高同学,他们将获得价值400元的“丝乡丝绸”丝巾1条+现代快报定制毛巾1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