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央视要来约,还有女粉求交往
常州民警“阿汤哥”火了
  不搞怪时的汤彦杰其实是枚“安静的美男子”

  自制搞笑防骗视频,被网友封为“表情帝”的江苏常州民警汤彦杰火了。经过现代快报报道,截至昨晚,“帮民警小汤上春晚”相关话题的微博阅读量突破6160万,更有不少女粉丝“求交往”。“上不上春晚不要紧,只要大伙能记住视频中的诈骗招数,记得防范要诀,就OK!”汤彦杰对现代快报记者说。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阿汤哥火了

  “到12日下午,我就收到了500多条微信和短信,电话也是接个不停,大家说我的视频在网上火了。”汤彦杰说,他又打开微博,发现自己的粉丝已经涨到8000多,在这以前他的粉丝才1200多。

  “当时,我在常州市中心处理一起盗窃警情,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我又不敢将手机关机或者调成静音,万一市民求助、同事联系,关了手机,会影响到工作。”

  为了安心工作,汤彦杰接警后回到派出所,将手机交给了所领导,让他们帮着打理。直到13日凌晨,汤彦杰终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从所领导那里拿回了手机。此时,微信、短信不计其数。

  截至记者发稿时,汤彦杰的微博粉丝突破了3.4万多,“帮民警小汤上春晚”的阅读量更是突破了6160万。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就连央视热门节目“出彩中国人”也来“约”,还有浙江卫视也想找“阿汤哥”编排一段关于寒假期间儿童防拐的视频。

  原来只想做个安静美男

  汤彦杰告诉记者,自小他就是个文艺男,爱表演,爱模仿,爱相声,爱搞怪,东北话、河南话、南京话、扬州话等多种方言转换自如,颇有几把刷子。高中时,上的是以文艺、体育见长的常州第三中学。

  “原本我觉得,自己只能做个安静的文艺男,不过当时文化成绩也不是很出彩,就想走体育路线。”汤彦杰说。

  那时,正巧他爸爸的好朋友、一个当侦察兵的叔叔来访,看到他说,“哎,这身板当个警察也不赖啊。”汤彦杰便有了警察梦。

  在江苏警官学院,汤彦杰是文艺积极分子。2012年的一次团组织活动中,他表演单口相声,同学给他拍了一系列特写,几十张照片摆出来,活脱脱一个“表情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