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5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河南女子被打断手脚并警告:不要再举报派出所

  12月31日早晨5点45分左右,河南鹿邑县女子曹露在送完孩子回家途中,被突然冲出的4名蒙面人袭击。对方手拿砍刀、铁棍等物对其进行攻击,曹露多处皮肉破裂,血流不止。经医院诊断,曹露右侧胫骨下段骨折,右侧桡骨中段骨折。曹露称,4人在殴打中警告其不要再举报派出所,“否则弄死你”。随后,4名蒙面人乘一辆无牌黑色轿车离去。

  昨日15时左右,正在调查曹露被打案件的鹿邑县城关派出所民警称,案情正在调查中,目前不方便透露。

  曹露丈夫肖建鹏告诉记者,此前两年时间里,他们夫妻俩一直在向周口市检察院、鹿邑县公安局、鹿邑县纪委等部门举报鹿邑县城郊派出所所长及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据新京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