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幼学礼仪,让孩子更会展示自我

  ——观“现代快报2014年度优秀小记者颁奖典礼”礼仪操有感

  现代快报B517号小记者、琅琊路小学四(3)班 王子坤妈妈

  因为暑假现代快报举办儿童礼仪的推广课,所以与幼学礼仪创始人李珺老师结识。说是结识不如说是缘分,从内心深处,渴求孩子能多了解一点礼仪知识,尤其是现在的独生子女,所以见面即是相识。

  李老师独特的课堂授课方式,深深地吸引了孩子们。跟李老师在一起,让你时刻被感染,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礼仪课的示范,让你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不知不觉中你会变得要像她一样,举手投足都是那么优雅。有一种吸引力指引你向她慢慢靠近,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她就是一本“幼学礼仪”的活教材。

  我们一直关注现代快报的小记者活动,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光是小记者QQ群的粉,还是小记者微信的忠粉。群里发出通知,征集小记者参加现代快报举行的2014年度优秀小记者颁奖典礼的表演活动,我们积极地报名了李珺老师的礼仪操。

  礼仪操的排练有6次,从开始李老师与孩子们商量角色,到一遍一遍地排练,孩子们总是欢声笑语,李老师根据孩子们好动的特点,没有枯燥地排练,而是找到各环节中的不足之处,画龙点睛。练好的孩子休息,动作不到位的孩子,李老师个别指点,最后孩子们都很努力,形成了良性循环,排练起来就轻松多了。在李老师的字典里,没有批评,只有鼓励,因为鼓励,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不仅学得轻松,玩得也很开心。

  从这一个多月的排练中,我深切感受到,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家长。父母是孩子的肩膀,孩子是站在父母肩膀上看世界的。

  12月14日,现代快报2014年度优秀小记者颁奖典礼隆重在中心大酒店举行,礼仪操节目在《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舞台上,专注地随着音乐展示自已,孩子们童真的脸上没有做作,没有刻板,一副自信满满的神情,让人感动!

  感谢现代快报,感谢李珺老师,给孩子们创造了自我展示的机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