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14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小记者冬令营开营啦!
5天培养小绅士、小淑女,限额40人,先到先得

  2014年,现代快报小记者工作室在成功举办“现代快报小记者‘幼学礼仪’国学夏令营”的基础上,这个寒假,现代快报将再次举办全封闭式冬令营活动。本次冬令营不仅拥有精装版“幼学礼仪”的课程,还增加了茶艺学习和作文赏析等有趣又有益的课程。带领小朋友在快乐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由现代快报特邀礼仪老师李珺老师为孩子们教授礼仪知识;高级品茶师、茶艺师宋臻臻老师为孩子教授茶艺技巧;力学堂作文名师,力学堂点金作文教材主编鲍恩洋老师为孩子带来不一样的作文课,让写作成为一种乐趣!为了保证冬令营课程质量,限额40人,赶快行动吧!

  [活动安排]

  冬令营时间:2015年2月9日-2月13日(周一到周五)9:00-17:00

  冬令营地点:新街口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8楼大会议室

  [收费标准]

  现代快报小记者会员:1288元(自带小记者马甲)

  非现代快报小记者:1388元(发放小记者马甲、帽子装备等一套)

  为保证冬令营教学质量,限额40人

  [咨询电话]

  025—58598185

  025—8478368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