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1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人演东北大妞好难,海清拼了
  海清

  《二炮手》开播短短数天,收视一路高涨。剧中的“灵魂女主”——由海清饰演的李娴淑颇得一众“二炮粉”的偏爱,和孙红雷再度搭档也是火花四射。日前,接受采访时,海清透露,她拍戏时候跟拼命一样,就是希望能真实地演出李娴淑身上的东北味儿。

  海清吐槽一开始孙红雷就不留情面地“戳破”了她深藏内心的OS——她对东北大妞李娴淑(李四)这个角色并不是“真爱”。海清很坦率,其实她自己也承认,到现在她都还在“培养”对这个角色“全方位的好感”,主要是因为觉得身为南京籍演员的自己出演这个东北大妞是个非常挑战,尤其是李四身上的东北味儿。从口音到性子,海清直到开拍都不太确定到底能不能驾驭得了,总之只管使出全身的劲儿,就这样拼了命一样地演。

  孙红雷评价海清在剧中的角色是“幽默走一回”,对于自己身上的搞笑天分,海清自认是自然本真无添加的:“我私底下是个特别二的人,我的搞笑天分并不用特别挖掘。不过上了台大家都看着我的时候还是得装一装的,其他时候都从来不端着。”

  在《二炮手》中扮演一个烽火年代最终掌握自己命运的“女汉子”,对于这个女汉子这个“物种”,海清幽默地表示:“如果是女汉子,就请安静地当一个女汉子吧!”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