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华裔菜鸟警察
开枪误杀黑人青年

  纽约20日晚发生一起警察枪杀黑人青年案件:1名还在试用期的华裔警察疑因慌张过度,将1名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子击毙。

  纽约警局内务调查处调查发现,27岁的警员梁·彼得(音译)当晚11点15分与同事肖恩·兰多巡视完一栋大厦天台后欲走楼梯下楼,在8楼进入楼梯间。由于楼梯间灯具出了故障,漆黑一片,两人均拿电筒照明,梁更持枪戒备。与此同时,格利和女友布特勒在7楼因等候电梯不耐烦,决定走楼梯下楼。2人推门步入楼梯间,与两名警察仅距14级阶梯。梁疑受惊吓,二话不说开枪,子弹射中墙壁后反弹击中格利胸膛。格利中枪后滚落楼梯,其后与女友跑下楼梯逃命,但在5楼倒下昏迷,送院后不治。

  警察局局长布拉顿称,“这次枪击是个意外”,并将其归咎于楼梯间内糟糕的照明条件。执法人士表示,“情况对梁某很不利,他目前还处在试用期。”据《中国日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