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全媒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河海大学校园6名男生集体裸奔?
原来是孙红雷、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在这取景拍摄
  河海大学校园内一群男子在裸奔 网络图片

  在河海大学清凉门校区学生宿舍楼前,6名男子集体在校园里裸奔。“哇塞!这是神马情况?”“太劲爆了吧!”“这是打什么赌,输了吗?”……这一突如其来的场面一下子引来众多同学围观。

  随即,在网络上这些裸照被疯转。现代快报记者采访获悉,原来是孙红雷、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班》剧组在此取景,6名“裸男”是跟剧组来的演员。现代快报记者 俞月花

  6名男子校园内裸奔

  昨天,在河海大学清凉门校区学生八舍前,6名男生只用丝巾遮面,脚踩白球鞋,手捂私处,在校园小道上一路裸奔。而在宿舍楼门口、阳台及楼顶聚集了大量学生围观。

  人群中,有男生忍不住喊“加油”的;有吹口哨看热闹的;还有尖叫着说“哇塞!绝对的大尺度”的;还有路过的情侣,男友忍不住用手挡住身旁女友的眼睛,连说“女生不宜,有碍观瞻!不雅不雅!”

  这一消息也在网上热传,众多网友网上询问:“这是打什么赌,输了吗?”“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剧组借校园取景

  对此,河海大学宣传部的一位老师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这其实是电影《少年班》剧组在校园里取景。“大概在一周前,《少年班》的剧务到学校来商谈到校园里取景的事情。因为这个剧务也是《致青春》的剧务。当时《致青春》也在我们学校取了景,所以学校就同意了。”他表示,剧组进校园后,具体拍什么,他们并不清楚。而6名“裸男”是剧组带来的演员,不是河大的学生。

  校园里拍裸奔合适吗?

  对于在校园里拍裸奔戏引围观一事,有女同学称,“如果学校事先选一个大家都上课的时间,或者是把八舍整幢的学生都清离现场,拉根警示线,不准大家靠近观看,可能更妥当。”她说,毕竟在校园里,大家都还是青年男女,这样免得看到后尴尬。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少年班》剧组的谢女士。她透露,电影《少年班》讲述的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年轻人的励志故事。导演是焦阳,孙红雷和周冬雨分饰男女一号。昨天在河海大学拍摄的裸男狂奔的镜头,其实是有前情故事的。“他们在澡堂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衣服被拿走了,然后很慌乱地出来。”

  谢女士还透露,今天《少年班》剧组将在南京理工大学取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