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中秋小长假 过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好霸气!他坐私人飞机回盐城老家过节
这架直升机花7000万元购买,驾驶员是意大利人
  直升机降落在盐城大丰市区,引起人们围观 杨兵 摄

  9月6日傍晚6点左右,一架直升机在盐城大丰市区上空盘旋几圈后,降落在大丰和平饭店门口,引来周围居民的围观。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大丰市一位在外地经商的老板的私人飞机,他当天从天津坐该机回老家过中秋节。

  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迎接直升机降落,和平饭店提前将停车场都腾空了。傍晚6点左右,直升机在大丰市区上空转了几个圈,然后准备降落在饭店门前。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噪音和风很大,但仍然来了许多人围观,甚至一度引起附近交通堵塞,直升机在降落时扬起很大灰尘,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几分钟后直升机停稳,从上面下来3个人,紧接着他们坐上了一辆小汽车离开。

  现代快报记者观察发现,直升机外观呈白色,螺旋桨有4个叶片组成,机身长约14米,宽3米左右,机身上写着“权健”和“束昱辉医院投资”几个大字,尾部标有“B-7786”的字号,机内有两排座位,可以坐5个人。

  “他们是回老家过中秋节的。”据直升机主人的好友徐先生介绍,直升机主人姓束,一直在天津等地开公司,老家在大丰市新丰镇,一起回来的还有公司的一位副总,也是大丰人,“直升机是今年年初从意大利购买的,价值7000万元人民币。”

  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直升机从天津飞回来用了两个多小时,都有合法的手续,驾驶员是聘请的意大利人,有直升机驾驶证。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杨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