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连云港苏宁广场月底开业

  记者昨日从苏宁获悉,连云港首家购物中心连云港苏宁广场将于本月底开业。该中心总投资近20亿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将被打造成连云港新地标。

  此次连云港苏宁广场地处连云港海州商圈核心,以自营为核心,以O2O为经营理念,拥有精品零售、潮流服饰、母婴孩童、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万宝龙、欧米茄等一线钟表首次入驻,以往需前往南京、徐州购买的国际潮品H&M、优衣库也首入港城,苏宁自营的红孩子、苏宁精选超市也首入港城。目前,连云港苏宁广场有超过40%国内外知名品牌为首次入驻连云港,更有80%的品牌商在广场开设了品牌旗舰店。

  另外,苏宁集团总部将在连云港苏宁广场开业期间规划2000万互动营销费用,发起超大规模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攻略行动等。未来,苏宁广场将定期举办各类特色活动,包括明星秀、时装秀、美食秀、名车展等。 9月30日,连云港苏宁广场和芜湖苏宁广场将同步开业。到2015年,北京、上海、南京等十多个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将陆续开业。预计到2020年,全国50个苏宁广场、300个苏宁生活广场的开发建设将完成。

  现代快报记者 刘元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