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8岁男孩6楼窗台上大哭
原来,他独自一人被反锁屋内,吓得想找妈妈

  9月1日晚9时40分左右,泰州姜堰城区南苑二村小区10号楼上演惊险一幕:一个小男孩坐在6楼窗台上大哭,随时有坠楼可能。消防、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将孩子救下。

  周兴华开了间杂货店,当晚正和邻居坐在店门口闲聊,突然听见哭声,四处找了找,发现对面6楼窗台上坐着的一个小男孩正在大哭,且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她们赶忙报了警。

  姜堰区巡特警大队民警以及消防中队官兵接警赶来,发现一名男孩正坐在6楼仅20多厘米宽的窗台上大哭,还不停地喊着“妈妈”。

  由于敲门无人应答,民警只好找来开锁师傅。进门后,大家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只有一个男孩坐在窗台上。“孩子别怕,我们是警察叔叔,是来帮你的,千万不要动。”一名消防队员边轻声劝慰,边轻手轻脚挪到窗边,在抱住男孩后腰后将其抱下窗台。

  几分钟后,在消防和民警的安慰下,孩子止住哭声。男孩说他今年8岁,上小学一年级,爸爸在外地打工。当晚,妈妈说要出门办事,就将他反锁在屋内,可他独自在家越想越怕,于是边哭边爬到窗台上喊妈妈。由于联系不上孩子的妈妈,男孩被一名邻居先带回家照料。

  应婷婷 管厚勇 尹有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