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17岁吴江女孩失踪五天未归
苏州吴江警方昨天深夜发布微博:女孩已经找到,安然无恙

  近期,各地出现多起女孩失踪被害案件。昨天,又有网友发布消息称:苏州市吴江区一名17岁女孩走失五天没有消息,家人十分着急。

  现代快报记者从吴江警方获悉,女孩手机能打通,但是无人接听,发短信则有回复,称自己过几天就回来。女孩父母已于昨天下午报警,警方已经按失踪案件来进行处理。

  现代快报记者 蒋文龙

  网友寻人

  17岁女孩已连续五天不知去向

  昨天下午5点01分,名为“寻人总动员鸣警”的网友发布了一条微博消息,称苏州市吴江区一名17岁女孩金某走失五天去向不明,“家人焦急万分,知情者请与吴江分局110或@寻人总动员联系。”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该网友的个人资料显示为“宿迁泗洪县公安局副大队长”。

  这条消息迅速引起关注,截至昨天晚上9点,转发量已经超过300条,不少网友都在为小女孩祈福,希望她能平安归来。

  家人报警

  女儿电话无人接,但回短信称过几天就回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前天下午,女孩的舅妈曾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17岁的外甥女已失踪好几天了。由于她不清楚具体情况,民警希望女孩的父母能亲自过来报案,“给孩子父母打了电话,他们说太忙了走不开,一直到今天下午才过来。”女孩父母告诉民警,女儿这几天确实没有回家,打她电话是通的,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他们也给孩子发了短信,对方回复称过几天就回来。

  最新消息

  吴江警方发微博:女孩找到了

  昨天下午,吴江警方表示,已经按人口失踪来进行处理,相关DNA的采集工作也已经完成,有新的消息会及时公布。就在昨天23时50分左右,吴江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感谢网民关注,经我局多方努力查找,已于8月29日23时许找到金某。现金某安然无恙,已回到父母身边。

  相关新闻

  吴江警方辟谣:

  “19岁女大学生失踪案”

  未发现同案犯

  快报讯(记者 韩小强 实习生 陈城炎)有媒体在报道中引用受害人姑姑高女士的话称,“嫌犯蓄谋已久,其母帮助埋尸。王某某的母亲已经被逮捕”。昨天上午,吴江警方的官方微博进行辟谣,根据警方目前掌握的证据,未发现同案犯。

  昨天上午10点17分,吴江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吴江”发布消息:“关于网民关注的‘吴江19岁女大学生失踪案’,昨日我局已向媒体和公众通报了该案的侦办情况,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警方侦查过程中,未发现有同案犯。警方在此倡议网民朋友们,尊重死者,勿作无端猜测,不信谣,不传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