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货车变身“房车”上路 在镇江被警方查获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邓欢 记者 林清智)8月28日傍晚,镇江交警支队卡口中队在对一辆半挂货车检查时,发现车上所载的一个集装箱中藏有3个高低床,并有4人正躺在床上,箱内空调、电视机等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另一个集装箱中载有1名妇人和1辆电动自行车,另一半内有三只大油桶,装了少许柴油。

  驾驶员胡某称,他们是从溧阳开车到连云港一工地去,两个集装箱正是被改装成的在工地上用的生活房。民警对驾驶员及随车货主进行了严肃批评,指出其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对该行为进行了处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