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核心报道/开学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大2014级新生昨天正式报到
家长也有“第一课”
学会去放手
  开学第一天,家长为孩子送行 现代快报记者 施向辉 摄

  昨天,是南京大学2014级新生正式报到第一天。

  今年迎新,南大商学院提前做了准备工作。“和录取通知书一起,还发了一份新生召集令,号召大家拍一段对父母说的话。”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枢平说,他们一共收到了117分钟的视频素材,最后剪辑出了14分钟在迎新时播出。

  昨天,在南大新生家长接待室里,很多家长都看到了这段视频:“爸妈,这么多年,你们辛苦了!儿子长大了。有好多话,当面没说过,我想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们……”暖心的话让父母们有些意外,也很感动。家长李女士说,孩子从小到大从没有离开过她,“真有点不习惯,希望他以后能长成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见习记者 欧阳丽蓉

  现代快报记者 俞月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