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美成一派 她是老同学的风尚标
  张阿姨对丹凤眼有些恋恋不舍

  ■年龄:67岁

  ■美容项目:护肤、肩颈按摩

  ■经典语录:不想到了70岁时,只能想念曾经的美丽,而对着镜子唉声叹气。

  金丝边眼镜、珍珠项链、韩式发卡,即便没有浓妆艳抹、刻意打扮,张阿姨的优雅气质也丝毫遮掩不住。张阿姨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心态却像个老顽童,同学聚会、交谊舞都充实着她的生活,买衣服也有自己钟情的小店,虽然价格并不昂贵,但无论是阔腿裙裤,还是复古领的针织衫,每一件都衬出气质。

  张阿姨说,前几天刚从张家界旅游回来,外出旅游的那几天却心心念念想着美容,这两年来,美容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这代人过过苦日子,到了现在这个年纪是时候好好爱自己了,也算对得起自己。”

  其实,张阿姨10年前就去过几家美容院做护肤,但那时候没有经验,挑选的2家都不太适合自己,因此也没有继续下去。直到2年前,她得知家门口新开了一家美容院,开业的第一天,张阿姨就前去咨询,并且成了店里的第一位顾客。

  张阿姨是那种见过一面就让人记忆深刻的人,经常有老同学夸她:“怎么这么多年都没变?”还有好几位老同学的孩子也评价她:“张阿姨一年四季都穿得很得体,打扮得很精神。”每次听到身边人的夸奖,张阿姨就觉得很满足。

  张阿姨现在脸上几乎没有一个皱纹,肤质也很细腻,眼部也没有大眼袋和黑眼圈,她说,不想到了70岁时,只能想念曾经的美丽,而对着镜子唉声叹气。现在,她在坚持做皮肤护理和肩颈按摩,延缓衰老是她最主要的目的,“虽然家人对我的改变没有很留意,但我自己潜移默化地感受到了不论是肌肤还是心理状态上的改变。”尽管有些人不理解张阿姨的美容习惯,但她自己觉得认认真真做了一件事就值了,“跟有些人喜欢买衣服相比,来做美容更有价值,毕竟如果一脸沧桑,穿再好的衣服也是浪费。”

  张阿姨在家门口的这家丹凤眼美容机构做美容已经有2年了,可最近令她焦虑的是:自己很快就要移民去加拿大了,坚持了这么久的美容突然中断可如何是好?前段时间,中国化妆品之父、亚洲美眼权威、丹凤眼技术总监蔡光欣博士来到南京,张阿姨第一时间就去找蔡博士咨询美丽秘籍。尽管掌握了去加拿大后基本保湿护肤的要领,但张阿姨还是恋恋不舍地说:“一有空我肯定会回南京在丹凤眼美容的。” 现代快报记者 彭莉

  越美丽 悦生活

  轻松1小时,纯理疗、午休式、享受式美眼席卷江苏,赶走多年眼纹、眼袋、黑眼圈。热烈庆祝丹凤眼成为国内首家植入“感动式服务”,亚洲美眼大王蔡光欣博士更是突访南京!现打进热线即可享受298元的美眼特惠价,还可获得免费眼部检测,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预约专线:400-880-6766 好评之星河西万达店:8627107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