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一周募集10万美元
跳水庆祝意外身亡

  “冰桶挑战”发起人之一Griffin

  一周募集10万美元

  跳水庆祝意外身亡

  本轮“冰桶挑战”的发起人之一,年仅27岁的Corey Griffin因跳水事故,于上周六(8月16日)凌晨3点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家医疗站逝世。

  警方发言人表示,Griffin被送往医院前,从一座二层建筑的楼顶跳进了楠塔基特岛港。Griffin的一位朋友则表示,他在事故中脊椎摔断了两处。据透露,他是因为在过去一周募集到了10万美元,庆祝时兴奋过度。

  关于“冰桶挑战”的起源,一直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称,身患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的波士顿大学棒球手Pete Frates及其朋友们发起了这一轮的冰桶挑战活动,Griffin正是发起者之一。据彭博社报道称,Griffin在过去一周里已为ALS协会募集了10万美元。

  美国ALS协会称,从今年7月29日到8月18日,“冰桶挑战”活动已为其带来1560万美元的捐款,去年同期的捐款额仅为180万美元。

  综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