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抢劫珠宝被制服
八人坐身被压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8日报道,英国劫匪克林特·汤森与同伙在牛津郡一家珠宝店内持枪抢劫,但遭到珠宝店经理和店主的顽强抵抗。在其同伙逃走后,店主试图阻止汤森离开,约8名路人进店帮忙,坐在汤森身上等待警察到来,结果却将其活活压死。

  据悉,抢劫嫌疑人克林特·汤森33岁,身高约1.83米。案发前,汤森及其共犯身穿摩托车服,摘下头盔,推着一辆偷来的川崎摩托走向珠宝店。随后,汤森手持大锤砸碎珠宝店橱窗,其同伙则在摩托车旁向店里投掷大量烟幕弹。汤森与珠宝店经理及店主展开搏斗,经理安德烈·希尔右肩遭大锤砸伤,当汤森企图逃离现场时,一旁的路人簇拥而上,死死压在他身上将其制服。其同伙扔下摩托车并逃离现场。

  警方抵达后,发现汤森已失去意识并停止呼吸,随后将其送往约翰拉德克利夫医院,医务人员抢救无效,于次日宣布汤森死亡。

  据悉,在警方到达前,汤森被持续压在地面三至四分钟之久。据《中国日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