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起诉女婿打人
结果女儿代夫上法庭

  昨天下午,在无锡北塘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奇特”的民事纠纷案。原告方是58岁的父亲董青(化名),要向打他的女婿索赔医疗费、营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4400多元,而替被告出庭的却是老人的女儿董玲(化名)。法庭上,面对自己父亲提出的索赔要求,董玲表示是父亲长期无理取闹、辱骂、恐吓他们在先,且“打人”事件中父亲所称与事实不符,希望法院能驳回父亲的起诉,并判令父亲向他们赔礼道歉。

  “怎么是女儿来(法庭),我告的是(女婿)他打人,我不跟女儿打官司,(我)不上庭了。”昨天下午两点多,如约来到法院的董青看见前来应诉的是自己女儿,立即向法官表示,这次打官司是因为此前女婿打了他,他不愿意和女儿对簿公堂。但董玲表示,丈夫正好出差不在无锡,所以她才替丈夫来应诉。最后,由董青的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庭,而他则一直在法庭门外等候。

  董青所说的“女婿打丈人”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4日。据董青讲,当天董青和老伴一起到女儿女婿家探望,没料到却演变成女婿和老丈人扭打成一团,最后报警处理。此后,董青向法院起诉,向女婿索赔1100多元的医疗费、300元营养费和3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对于父亲的索赔,董玲表示,事发前一天父亲突然到丈夫单位去闹事,见人就说丈夫的坏话,事发当天,丈夫是要其父亲换鞋后再进屋,结果双方发生纠纷,后来两人就扭打在一起。

  法庭上,董玲表示,自己结婚后,父亲和他们关系一直不好,丈夫和父亲扭打后,他们已经陪父亲到医院看过伤,并把医疗记录也给了警方,当时父亲并无大碍,她不明白为何父亲还要起诉她丈夫。

  昨天,第一次庭审结束后,法庭将作进一步调查。法官向记者坦言,案件看似是个简单民事纠纷案,但实际上家庭矛盾已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过从父亲起诉女婿却不愿与女儿对簿公堂等细节来看,双方还有调解缓和的可能。薛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