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浦口第四届盘城葡萄采摘节盛大开幕

  “百里滁河溢香池,金陵葡萄第一村。”7月26日,2014年南京“夏之韵”休闲农业游暨浦口第四届盘城葡萄采摘节盛情开幕。7月26日至8月10日采摘节期间,主办方将为广大市民提供自由采摘、农家美食、乡村旅游、娱乐休闲、地方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

  盘城葡萄园是南京市最大的葡萄生产基地,现拥有醉金香、夏黑、美人指等60多个葡萄品种。据悉,前三届盘城葡萄采摘节期间共吸引近27万人次前来观光。今年的安排了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小记者夏令营、幸福家庭表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