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振道运动家 避暑又健康

  天气炎热,最好带孩子在室内娱乐健身。如果家长没时间陪孩子运动,不妨交给专业的运动品牌——南京的知名品牌“振道运动家”连锁机构。

  据了解,南京的知名品牌“振道运动家”连锁机构是由原国内知名品牌“振道跆拳道、静界瑜伽、风之舞”及“万科金色家园会所”四大品牌整合而成:南京25家直营连锁、各区均有分馆,并曾屡次荣获“最具专业品牌机构”“值得信赖品牌机构”“最具资历金牌教练”“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以及省市级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国家级比赛创江苏地区最好成绩!

  跆拳道注重的是武道和礼仪的双修,对青少年强身健体有着显著的效果,“振道运动家”系中国跆拳道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是南京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跆拳道连锁机构。此外,“振道运动家&风之舞”作为南京第一家专业少儿舞蹈培训连锁机构,开设了少儿形体、民族舞、中国舞培训等课程,通过有意识地对少儿柔韧度、平衡力、协调力进行锻炼,少儿的注意力、模仿力、表演能力等学习能力都能得到有效的提高,难怪会赢得家长与孩子们的热捧。

  在舒缓轻柔优美的音乐声中,并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在“振道运动家&静界瑜伽”练习,让人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立刻安静下来,塑身、修身,放松身心!不少职场男女喜欢这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运动——“振道运动家&静界瑜伽”为广大市民带来最贴心的专业培训与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