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冲突加剧 美欧撤离驻利比亚人员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8日报道,奥巴马政府上周表示,已经疏散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使馆的工作人员,因为利比亚敌对武装力量的冲突已经到达首都的黎波里。 美国国务院则表示,大使馆人员的转移是暂时的。

  美国官员表示,人员通过陆路疏散。美国国务院将美国驻的黎波里大使馆人员转移到突尼斯。官员称,美国军队提供安保,出动战斗机和侦察机,在该地区部署V-22倾转旋翼机反应部队,以应对潜在威胁。据悉,人员转移已经顺利完成。

  利比亚自2011年以来陷入动乱不安,部分地区由武装势力控制。最近两周,在利比亚的两大城市——的黎波里和班加西的冲突日益激烈。利官员27日表示,该国政府军和伊斯兰武装分子在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冲突已经造成至少38人死亡。早些时候,在首都的黎波里为时一周的冲突已经造成97人死亡和404人受伤。

  目前美国、英国和德国等西方国家都建议在利比亚的公民立即离开。综合消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