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宿迁一12岁男孩被害

  警方4小时破案

  宿迁市宿城区陈集镇的胡伟原本是出于好意让妻子的“表弟”在家暂住,没想到12岁大的儿子竟因此被杀害。不到4个小时,宿迁警方成功将嫌犯抓获。原来,所谓“表弟”其实是妻子的情人,因为亲密举动被撞破而起了杀人念头。

  7月22日,胡伟同意妻子王庆芳的“表弟”到家里暂住。7月26日早晨,胡伟夫妇发现儿子洋洋死在卧室里,同时“表弟”杨晓强也不见了。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洋洋的脖子上有一处疑似掐痕的淤青,同时从王庆芳口中得知:“杨晓强并不是我的表弟,是我情人。”当天上午11点40分,警方在泗洪汽车站将杨晓强抓获,此时距离接到报案还不到4个钟头。

  据了解,王庆芳和杨晓强都是云南省绿春县人,两人从小就认识,前年两人在回家的火车上偶遇后发展为情人关系。7月22日,在上海打工的杨晓强以“表弟”的身份来宿迁看望情人,并趁着胡伟早出晚归在家做出亲密举动。7月25日晚8点,洋洋从卧室出来恰好看到杨晓强抱着妈妈。杨晓强害怕事情露馅,当晚12点,他借口到洋洋的房间看电视,将孩子掐死,随后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了一会,等到天亮后乘公交前往泗洪,于当天中午被警方抓获。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通讯员 吴健聪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孙旭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