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一年拿下澳洲技术移民,赞!

  日前,我们从@澳星移民留学(微博)上收到了一封客户的感谢信。许小姐一家仅用一年时间就顺利获批澳洲技术移民(189签证),她感谢澳星为其移民事宜的专心服务和尽心尽力!在此,我们对许小姐一家表示衷心的祝贺,短短一年时间内就能拿到签证,实属不易。

  澳洲技术移民需要对申请人的职业、年龄、雅思及学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特别是雅思或学历程度较低的话,就会拉低总分,好在2012年澳洲政府调整了技术移民的相关政策,将通过分数线破天荒地从65分降低至60分。这也就是说,现在申请不再需要考出雅思4个7分,就可以递交移民申请了,过去,有一些申请者,因为差5分,就被拦在了移民之外。降低5分,会有更多的人可以移民。除了硬性条件外,想尽可能快速地获批,当然离不开申请材料的精心准备,每一个步骤都要脚踏实地、步步为营,和时间抢跑,用经验取胜。

  澳星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移民和留学专业服务,22年来,除了澳星王牌项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外,还大力发展了英国、葡萄牙、匈牙利、中国香港等近20个项目,不仅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也是我们的强项。

  南京澳星于7月26日(本周六)13:30,在鼓楼街绿地广场翠峰大厦10F举行一场技术移民的专场讲座,届时欢迎莅临咨询,预约:025-8682716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