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雅思口语备考如何冲高分?
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吴艳为考生做2014年上半年雅思口语回顾及下半年趋势预测

  2014年上半年的雅思考试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意外惊喜,而我们又该如何做到“知己知彼”来轻松应考呢?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的专家吴艳将为大家提供经验丰富的考情回顾与总结以及下半年权威的考试趋势预测,帮助大家有计划地准备,达到轻松应对的效果。

  总览2014年上半年的雅思高频口语话题,第一部分仍然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问候、家乡、学习或工作、休闲娱乐、住房、天气、公园、交流方式、网络、饮食、广告、节日、艺术、礼物等。

  第二部分是重中之重,请大家重点准备。人物类:故友、家人、老人、聪明的人、名人、喜剧演员、有意思的人;物品类:野生动物、书、买了闲置的东西、本国制造的东西、广告、艺术品、电影、不喜欢的科目、不喜欢的电影、不能没有的东西、学校规定、想做的工作、有意思的电视节目、法律、童年游戏;地点类:喜欢的城市、购物街、历史建筑、咖啡馆或饭店、图书馆、音乐厅、有水的地方;事件类:特殊的一顿饭、家庭庆祝、帮助、忙碌的时候、忘记的东西、重要决定、有趣的谈话、乘公交出行、旅游、体育事件。

  [下半年雅思口语备考指导]

  1.科学的备考时间一般来说是3-6个月,其中包含了上雅思课程的时间;2.提高口语表达的流利度,需要大家平时多积累、多读一些生活类的口语句子,先让自己熟悉这些句子的发音。此外,可多看一些英文电视剧或电影;3.拓宽思路,建议学生多思考、多看新闻和报纸;4.想给考官留下好的印象,第一,要努力地说,爱说话要比吝啬言语得到的分数高;第二,肢体语言和形象要好,大方的着装打扮也能为自己加分。

  [活动链接]

  8月雅思考试精准预测讲座

  活动时间:7月27日16:30-18:00

  活动地点:朗阁商茂定制中心商茂世纪广场22层1号教室

  报名热线:4008116336

  讲座内容:1.最新雅思考情信息速递;2.迅速提升成绩方案分享;3.2014年6、7月雅思考试回顾汇总;4.8月考前预测及高分备考方案助您0.5分突破。

  活动现场馈赠:雅思之路在线学习账号一个、朗阁学术月刊一份、朗阁词宝一本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