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住户出门忘关燃气 消防队员“绳降”救险

  快报讯(记者 李宇龙 见习记者 陈曦)昨天上午10点左右,玄武区中盈福邸家园内,一住户家中的燃气泄漏。由于家里没人,小区居民报警求助。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绳子系在身上,沿着楼上住户的厨房顺下去,钻进这户人家,将燃气关掉。

  得知消息后,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了现场。据小区的保安称,当时有居民在小区内发现4楼一户人家的窗户往外冒烟,好像是什么东西烧糊了。“我们一看,这下坏了,这么热的天气,如果着火麻烦就大了。”保安师傅赶忙跑到楼上去敲门,敲了半天,房间内没有人应答。

  小区的居民赶忙报警求助,很快,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家里没有人怎么办?消防队员随即把绳子系在身上,从5楼的住户家中顺着爬下去,然后从窗户钻进4楼住户家中,并将厨房燃气关闭。

  不久,这户人家的男主人也赶回家中,据他称,当时厨房的锅里正煮着东西,自己出门时忘记关燃气阀门,由于粗心,差点酿成大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