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竞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任晓静强胆推荐

  周四 012 累西腓体育(-1) VS 派桑杜

  点评:两队所处联赛级别相差不止一个档次,不过累西腓体育的攻击力表现只属一般,有让球的情况下建议看好客队不败。

  

  周四014 皇家盐湖城(-1) VS 蒙特利尔冲击

  点评:双方近况都不理想,考虑到蒙特利尔冲击今季客场尚未赢过球,主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还是值得高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