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江苏省第二届青少年优秀艺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7.23~7.27 展览地点:江苏省美术馆

 由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文化馆联合举办的《小荷竞放·江苏省第二届青少年优秀艺术作品大赛暨获奖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展。为迎接南京青奥会,这届赛展的主题为“迎青奥·我的中国梦”。江苏省美术馆馆长孙晓云还亲笔为赛展题名为“小荷竞放”。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参赛作品3053件,其中美术作品1803件、书法作品1158件、摄影作品92件。此次展出的近四百幅作品,均为获奖作品。这些作品,既有对青奥会不拘一格的想象,也有对心灵梦想的大胆呈现。

  现代快报记者 徐馨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