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韩寒“栽”在身高上
《后会无期》宣传时调侃郭敬明身高引发网友不满,遭《小时代3》怒斥

  多年来,很多人总是喜欢将韩寒与郭敬明放在一起比较。而他们相互之间,也曾有多次互相调侃的往事,他俩被网友称为“相爱相杀的对手”。眼下,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正在热映,而韩寒导演的处女作《后会无期》今天上映,在严峻的票房争夺形势下,这两位对手的对战再次成为焦点。

  昨天,《小时代3》官方微博怒斥《后会无期》片方以郭敬明的身高来宣传电影。当天下午,韩寒携《后会无期》主创冯绍峰、陈柏霖、王珞丹、陈乔恩等亮相上海。当几位主演面对“如何看待片方拿竞争对手身高做文章”的提问时,他们都面露尴尬之色。

  现代快报记者 沈梅

  “身高”冲突:《小时代3》怒斥

  昨日,《小时代3》官方微博斥责《后会无期》片方以郭敬明的身高来宣传电影,在一个“岳父喊你来答题”的环节中,出现了这样的问题:韩寒比小明高多少?A:1.3米 B:0.3米 C:0.03米。问题旁边还附上郭敬明和韩寒站在一起形成身高差的漫画像。

  此后《小时代3》宣传方老总陈砺志以“挑战人类道德底线”来评价《后会无期》的宣传策略。而《小时代3》官方微博也斥责竞争对手:“对于网络和媒体一直以来的各种对比和攻击,我们都保持沉默。但作为出品方、发行方,在营销活动中采用这样的活动,涉及到对《小时代3》导演的人身攻击,是非常不妥的。超过了人类道德的底线。身高影响不了票房,希望你们删除类似的营销。不要再使用这种手段。”

  《后会无期》片方:已经整改

  《后会无期》片方在官方微博中也立即回应了此事:“你们所说的情况,事实上我们昨晚就已经注意到。这是一个售票网站自行制作的所谓‘趣味答题’,我们发现后立即要求对方修改。虽然我们并没有命令他人修改文案的权力,但在我们的坚持下,该网站早已经完成了修改。我们也呼吁各方在自发制作宣传文案物料时可以尊重这两部电影。感谢并祝福。”

  发布会现场:主创尴尬不回答

  昨天下午,韩寒携《后会无期》主创亮相上海,出席首映发布会。韩寒微笑着亮相,他与主持人的对话环节笑点不断:“你们要是喜欢这电影,我会高兴;要是不喜欢,还是别告诉我了。当导演要比出书操心多了,要花很多心思。”当被问到为何近期在别的影片中偶尔玩票客串,却没有在自家影片《后会无期》中客串的时候,韩寒解释说:“其实我在电影里有特别演出,我身体的一部分出现在电影里,大家可以找找看。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有多差,所以坚决不‘糟蹋’自己的电影,专注于‘糟蹋’别人的电影。不管我在外面怎样,我还是希望电影更纯粹,这就是卖身不卖艺啦!”惹得全场爆笑。

  不过,之后韩寒并没有亮相媒体群访环节。只有冯绍峰、陈柏霖、王珞丹、陈乔恩四位演员面对媒体的提问。当记者将“拿身高炒作”的问题抛向四位之后,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人说话,场面有些尴尬。好在主持人成功圆场:“既然记者是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那让我们先去看下微博再说吧。”这番话,让四位明星终于摆脱了尴尬。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