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看看谁最像
英国小王子
  乔治王子
  马克·尤尼斯

  为庆祝英国乔治小王子的一周岁生日,英国《每日邮报》“女性”专栏组织了“山寨版王室小宝宝”竞赛。经评审团投票,11个月大的马克·尤尼斯胜出,于22日当选山寨版小王子。

  尤尼斯来自伦敦。《每日邮报》刊登的照片显示,镜头下的两个宝宝都神态自若。他们皮肤白嫩,都有着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头金发和一双大眼睛。两个宝宝都眉毛浓密,眉形极为相似,但尤尼斯瞳仁颜色似乎比乔治的略浅。

  乔颖(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