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栖霞区装4个电子眼 监控违规渣土车

  快报讯(通讯员 陈宁 见习记者 赵书伶 记者 鹿伟)渣土车密闭不严,超载严重,深夜撒野?栖霞区亮出“杀手锏”,安装电子眼监控,发现违规的渣土车,10秒钟后就能报警。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栖霞区获悉,目前已在4个地段安装了“电子眼”,未来还会增加。截至目前,共纠正查处各类违章行为1000余起,查扣违规运输黑渣土车134辆。

  “目前,全区共设置了4个电子眼卡点,分别是在宁杭公路、312国道、栖霞大道以及沪宁连接线上,对过往车辆进行抓拍。以后还会增加。”栖霞区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电子眼抓拍,车辆的车牌号就能清晰地显示在渣土车智能管理系统中,再与交管部门的车牌号系统进行比对,就能了解这辆车是否具备合法手续,是否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等。

  据了解,渣土车智能管理系统不仅包含全市黑渣土车以及违规黄牌车的数据,还录入了所有合法运营的渣土车信息。“非法营运的渣土车以及‘黑名单’上的车辆经过卡点时,系统会抓拍,并在10秒后自动报警。”工作人员说。

  在系统报警的同时,“电子眼”会将拍到的车牌号、车辆装载情况、行驶线路等信息传输到指挥中心屏幕上,指挥中心会立即通知卡点附近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