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眼袋越早祛除效果越好
否则不仅显老,还会影响视力

  很多人认为祛眼袋是中老年人的专利,然而,记者在咨询了多位业内人士后了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祛眼袋的队伍,眼袋越早祛除效果越好,如果等到眼袋很大再祛除,不仅会对眼部神经造成压迫,影响视力,还容易产生眼纹、凹陷等问题。

  眼袋损害美丽和健康

  眼袋带来诸多问题,令人深受困扰。据华尔美全国抗衰连锁机构南京国贸店孙经理介绍,眼袋挂在眼睛下面,对美丽和健康都有影响。眼袋大到一定程度会压迫眼部神经,不仅影响视力,而且令眼部循环不畅,容易导致淤堵发黑。祛眼袋越早效果越好!年轻时皮肤弹性好,祛眼袋恢复得快。如果等到眼袋很大再祛除,那时的皮肤会像充气过满后被放掉气体而失去弹性的气球一样,会产生很重的眼纹、凹陷等问题。

  19岁的小敏曾是眼袋大军的一员,由于经常熬夜学习,她15岁的时候就出现了眼袋,后来眼袋越来越严重,上课有时都会眼睛乏力。去年,小敏妈妈在报纸上看到了华尔美的5D立体祛眼袋项目,在查阅了众多资料,并询问了很多成功祛除眼袋的“袋友”后,她了解到这种方式安全又有效,最终决定带女儿去祛眼袋。小敏的眼袋当场就被祛除,眼部肌肤被抚平了。在后来的回访中,小敏表示现在看东西很清晰,眼袋既没反弹也没后遗症。

  如何安全有效地祛眼袋?

  说到祛眼袋,大家最关心的,第一是安全,第二是有效。

  相关数据显示,在最容易失败的整形手术中,祛眼袋排名第二。孙经理透露,这几年有很多手术祛眼袋失败的顾客来华尔美寻求修复。最近他们就遇到了两个手术出现后遗症的案例,都是40多岁的女性,一个是采取了外切的祛眼袋方式,结果出现眼睑外翻,露出眼白;另一位是两年前做的内吸手术,现在眼部满是皱纹,看起来十分苍老。

  “我们今年接了很多在别家美容机构花了几千几万元都没能祛除眼袋的顾客,在我们这里终结了眼袋。” 孙经理介绍,华尔美不动刀、不手术、不注射,采用5D立体祛眼袋项目,通过仪器探头,将热能传递到脂肪层,将固体脂肪溶解积液,再通过泪腺排除。“这种方法不侵入皮肤,不会留下手术祛眼袋的后遗症,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而且分层美疗、逐层紧缩,排出外、中、内3个脂肪球,不仅彻底祛除眼袋,而且紧致了眼周肌肤。” 现代快报记者 周青

  越美丽 悦生活

  祛眼袋,1800元一次到位,祛眼袋不反弹,签约包终身;冰爽价980元,有效针对雀斑、黄褐斑、晒斑、妊娠斑、老年斑、蝴蝶斑、肝斑、反弹斑等,一次性解决各种色斑问题。

  咨询电话: 66177299(新街口金鹰店);66177599(山西路店)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