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炎夏避暑之裙装

  三伏天到了,为了清凉,姑娘们的裙子长度越来越短。不过在平日的生活中,消暑的裙装能够穿多短呢?

  职场:最短在膝盖上5厘米

  在职业场合,穿着要得体,裙子最短也要在膝盖以上5厘米左右。直筒裙、A字裙都可以出现,但散摆裙或一步裙穿起来可就要当心了,它们并不是最佳的职场裙装。如果套装的样式与色彩足够保守的话,一步裙也可以穿,它赋予你干练的外表,并能美化你腿部的曲线。

  约会:大胆穿短裙吧

  如果你有双长美腿,而且又有甜蜜约会,当然要大胆地穿出短裙!除了短裙,俏丽裙摆设计的小洋装也是聪明又简单的选择。总之,不走光就行。

  看,近日刚刚结婚的周迅生活得既容光焕发,又时髦有型。仔细观察她的穿衣风格,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是关键。谁说时尚只是大长腿“千颂伊”们的专利,小个子女生也能撑起时髦的夏天。

  周青 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