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效果压倒一切, “280元减一个月”最后1天
超八成南京女性
选择热能减肥

  夏季,美眉们大秀身材,可对肥胖一族来说就是“备受打击”,于是四处寻找减肥方法。记者发现,秀江南的热能养生减肥受到了年轻白领、产后妈妈、整形医生以及退休大妈的火热追捧,280元到底能减出什么样的效果?

  为爱减肥,填平母女代沟

  48岁的张慧是一家贸易公司的总经理,为了陪女儿去英国读书,张慧毅然放弃了高薪工作。可女儿却说:“妈妈,你看你胖得像个老奶奶啦!和我在一起,同学们会猜不出我们俩的关系的。”这句话像针一样扎进张慧心里。

  张慧本来想去整形医院抽脂,上网搜了下相关新闻,吓得没敢去,听说秀江南不开刀,这才让她真正地放心下来。

  “才一个多月就减掉了22斤,皮肤变得平滑紧致,女儿都觉得我一下子年轻了10多岁,现在求着我早点陪她出国呢!”

  亲身体验,媳妇又带婆婆来减肥

  家住山西路附近的产后妈妈刘女士,平时很忙,运动减肥占用时间很难坚持,吃药开刀又担心有副作用。直到在报纸上看到秀江南的“280元减一个月”活动,便到秀江南调理减肥——不仅瘦了26斤,连多年的脂肪肝也神奇地好了,肠胃不适也改善了好多。刘女士说,在秀江南山西路店才2个月不到,体重就从140斤降到114斤。

  刘女士兴奋之余决定把60岁的婆婆也带来调理,两个月工夫,老人家面色红润,睡眠发生很大的变化。现在老太太一出门就夸自己有个好媳妇!

  揭秘:专利技术,独家首创热能养生减肥

  据秀江南研发中心的王博士介绍,“360°养生纤体仪”是秀江南联合国内科研机构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和权威认证。并获得国际养生减肥协会专家组一致评定。运用射频原理,通过被运动式出汗,自体出汗会代谢出很多皮肤油脂和体内垃圾,起到减肥养生的双重效果,此外,女性内分泌失调、睡眠质量差、月经不调等问题都能有所改善,尤其是针对水肿型肥胖者、产后妈妈激素型肥胖者、顽固型肥胖、吃货型肥胖等多种肥胖都具有显著效果,从源头上终止肥胖,防止反弹。

  越美丽 悦生活

  源头上终止肥胖,防止反弹,轻轻松松让您甩掉几十斤。秀江南“280元减一个月”仅剩1天,错过就要再等1年,报名从速! 抢位热线:8563717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