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4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第四届现代快报翡翠玉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翡翠工厂价数千人购买
限量翡翠遭“哄抢”紧急备货(各大卖场真实情况)

  以信誉保证真品!价格超低,低到您不敢想象!

  抢购仅4天,7月26日-7月29日,8:00至18:00精彩不容错过!

  展会地点:新街口置地广场现代快报社8楼展会厅(洪武北路55号、长江路与洪武北路交叉口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南侧大楼、江苏银行楼上),市内可乘1、2、3、5、9、16、25、26、27、29、30、33、46、60、68、801、805、824路到新街口置地广场旁下车,乖地铁1号、2号线到新街口站下步行至洪武北路置地广场。

  预约电话:400-8678-617(电话预约免排队)

  揭秘超低价买翡翠 省钱源自工厂价直销

  “请问,这次翡翠价格为何这么便宜啊?我想给孙女买个翡翠佛……”连日来,活动热线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前后共接到上千个热线电话,都是咨询第一届翡翠夏季厂家工厂价直销活动。汇总热线后发现,市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问题。“为什么价格这么便宜?”成了来电市民最大的疑问。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本次活动的所有翡翠,都是直接来自翡翠工厂,去除了传统翡翠销售中间环节,中间成本减少,价格就大大降低。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是一次翡翠普及运动,是为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轻松圆翡翠梦。

  组委会王主任介绍,本次翡翠直销会特别准备了数千款翡翠手镯。既有古典圆形镯也有椭圆形的贵妃镯,还有大气的扁条镯。据介绍,这些手镯有玻璃种、冰种、芙蓉种、紫罗兰种、糯种等,种类齐全,雕工精致,光滑圆润。在价格上,全部为工厂价销售。据了解,这次直销会的翡翠手镯价格,最低的仅需500元。

  现代快报邀请深圳中宝华控股有限公司在南京举办第四届翡翠玉石文化节

  活动现场将特邀南京本地权威鉴定师为您进行免费珠宝鉴定

  集齐全部两期报花(第二期)

  集报花

  换礼品

  加99元送价值658元的和田玉平安扣一块;

  加30元送价值298元的翡翠项链一条;

  加10元送价值98元的石榴石手链一条。

  温馨提示:

  凭两期报花可于7月26日-7月29日,到展会现场按左侧要求领取礼品一份。每人限领一份,每天限前300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