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6000块乐高积木再现“天堑飞虹”
乐高“卡车秀”巡展南京

 炎炎烈日,依然抵挡不了乐高“卡车秀”前进的旅程。7月19日,乐高大卡车抵达南京江宁万达,开始了南京站的2场巡展活动。2014乐高“卡车秀”中国巡展活动由乐高中国和乐高教育共同主办,活动覆盖全国15个城市,共举办30场活动。据悉,本周末将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进行南京站第二场巡展。

  活动现场,乐高“卡车秀”为不同年龄、性别的小朋友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活动区域,小朋友可以在互动体验区、动漫电影区、电子互动区、舞台竞技区、乐高教育体验区内免费畅玩。为激发孩子的创意热情,卡车秀现场还滚动举办一天六场的“拼出梦想家园,畅游乐高乐园”主题创意大赛,活动同期在线上线下开展。拼砌大赛的前3名优胜者将有机会参与今年10月份北京国际设计周中的“一砖一瓦建北京”活动。

  现场,由乐高积木拼砌而成的“南京长江大桥”“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和“杭州西湖&雷峰塔”等中国城市迷你地标模型让到场的乐高迷惊叹不已。据了解,这些迷你地标由乐高拼砌师使用乐高积木拼砌而成,仅“南京长江大桥”模型就花费26000块乐高积木,耗时约143小时。而“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花费约28000块乐高积木,耗时155小时。

  乐高作为享誉世界的知名玩具制造商,产品风靡全球140多个国家。“乐高绝不仅仅只是儿童玩具,很多成人铁粉会收藏不同版本的乐高积木。乐高已是创意、品质和快乐的代名词。”乐高中国区总经理陈宜智介绍说。

  现代快报记者 何海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