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先读书,后缴费”
“达到本一线再交学费”
鹏举高复推出信心大单

 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复读学校?哪一家复读学校的教学管理力量更强大?这是最近家长和学生最头疼的两个问题。

  “先读书,后缴费”“考过本一线再交费”,南京鹏举高复推出实力大单。这让整个南京高复学生与家长为之振奋。这是有实力的最强音。2014年高考理科过312、文科过301的学生可以“先读书、后交费”达到本一线再交学费。彻底打消了家长内心的种种顾虑。

  鹏举高复之所以能够推动这样的招生模式,是有相应的教学力量做后盾的。作为一家民办复读学校,鹏举高复却拥有一支能够与公办名校相媲美的师资队伍。校园干净整洁,后勤一应俱全。学校拥有非常成熟的“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先管老师,再管学生”教学管理经验。学校老师24小时在校伴读,12小时在岗答疑。小班教学,精细教学。学生如果不问老师问题,老师会反问学生问题。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教学与管理力量,鹏举高复才能够有信心与实力推动先读书后缴费的“风险共担,荣誉共享”模式。

  此外,还有相当多的家长担心孩子复读成绩进步不明显,有的甚至倒退,事实上这样的负面例子并不少。鹏举高复校长周裔分析说,复读是用一年的时间来重新梳理知识、查缺补漏、突破难点、提高考试能力,应该比较容易达到目标。如果进步幅度不大甚至出现退步,往往是因为复读学校在师资、教学和管理等方面都出了问题。

  鹏举高复秉持的理念就是“过程决定结果,管理方出成绩”。相比其他复读机构,鹏举在管理过程中倾注了相当的心血。“老师责任捆绑制”“老师坐班制”等制度的推出与落实,为孩子们实现高考梦想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