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美国EB-5重大进展
侨外701项目获世邦魏理仕独家担纲租赁

  时下,移民美国已经成为了众多高净值人群的首选移民目标国。6月下旬,美国EB-5 投资移民行业颇受关注的明星项目“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登陆江苏,由侨外集团江苏分公司举行了盛大发布,这个项目被业内誉为“等待了半个世纪的项目”,因为这是纽约时代广场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个大型EB-5项目,其“屹立世界核心商圈”的绝佳位置,受到投资人的一致关注和认可。

  近日,项目再获重大进展,也可以说是美国EB-5 投资移民行业的重大进展:世界知名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地产服务和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将为此项目提供独家租赁服务。

  现今房地产市场多元繁复,在作出决定时,世邦魏理仕都会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市场分析预测,严谨验证并深度挖掘行业趋势和项目前景。世邦魏理仕商业服务部中国区资深董事储祥昀先生表示:“在决定为701TSQ项目提供独家零售租赁服务之前,世邦魏理仕经过了缜密细致的调研分析,我们认为701TSQ项目将会是纽约时代广场这座全世界客流量最大的商圈、全球第一游客聚集地中最瞩目高端的项目。”

  世邦魏理仕的加入再一次有力证明了701TSQ项目可观的商业前景和投资安全保障。

  【活动链接】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专场说明会

  时间:7月26日(周六)14点

  葡萄牙移民解析、房产趋势分享会

  时间:7月26日(周六)10点

  地点:南京市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15层江苏侨外贵宾室

  热线:400-025-808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