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夏日肌肤清洁模式开启
电动洁面仪 功能大PK
  Clarisonic声波净颜仪PLUS(全能型) 樱花限量版,声波摇摆振荡专利技术,每秒可达300次。
  OLAY 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刷毛直径不足毛孔的三分之一,可以深入毛孔清洁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刷头分区设计,T区和脸颊分开洗

 进入高温“烧烤”模式的三伏天,肌肤也变得油腻腻,总感觉好像没有清洗干净。清洁是夏日护肤的主旋律,2014年也可谓美容护肤界的“清洁年”,各大品牌纷纷将电动洁面仪作为市场重点,立志为人们提供最清洁的夏日肌肤。电动洁面仪的清洁力有多强?来一场功能PK吧!现代快报记者 涂慧文

  PK选手

  2004年,5位创造世界首款声波牙刷的美国科技宅男创造了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2011年,OLAY研发出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2014年4月,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在国内上市。如果说,前者是科技者将目光聚焦到女人的面子工程上,那么后两者则是传统护肤品牌在小家电领域的创新。它们的产品功能,是各有千秋,还是有谁更胜一筹?

  第一回合:

  振动速度PK

  

  使用洁面仪之所以能够比普通手洗更能清洁肌肤,主要是因其电动振动能达到手动无法企及的速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导李远宏教授表示,高频振动产生的流体动力是清洁皮肤的主动力。因此,振动速度直接影响清洁力的大小。根据实验验证,每秒300次的振动频率可以达到6倍于手洗的效果。科莱丽声波净颜系统达到了这样的振动频率,倩碧声波洁面仪的振动频率为每分钟9000次,OLAY 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拥有 300转/分和400转/分的双频旋转档位。

  

  ■达人亲测:

  单从振动速度的数据上看,此回合,由技术宅们研发的科莱丽声波净颜仪完胜。当然从价格上来看也是科莱丽最高,但价格最低的OLAY也已经过3年的市场检验,建议按照个人对清洁程度的要求,各取所需。

  第二回合:

  刷毛PK

  

  这一回合我们将主要考量刷毛的品质,包括质地、粗细等。由于清洁部位和肤质的不同,也需要不同密度、不同硬度的刷毛来配合,李远宏教授表示,硬度较大的刷头能够帮助毛囊口的角栓脱落,改善“黑头”和“白头”,但她建议硬度较大的刷头每周使用1-2次即可。

  

  ■达人亲测:

  三款产品的刷头设计各有千秋。科莱丽的刷头细分设计更为专业,从面部到身体,从敏感肌肤到娇嫩肌肤,都有对应的刷头设计,同时,它的刷毛为杜邦超柔无孔抗菌刷毛,抗菌功能很实用。倩碧优在使用方便,刷头采用分区设计,上部的绿色刷毛针对T区,下部的白色刷毛针对双颊,一个刷头解决问题。OLAY承诺它们的刷毛直径为80微米,比毛孔的三分之一还要细,可以保证深入毛孔深层清洁。

  第三回合:

  轻柔程度PK

  

  深层清洁是否等于粗暴地清洁过度呢?这跟刷头的运动方式有关。实验证明,在肌肤处于低摩擦过程中,肌底胶原蛋白保持原始的弹簧般卷曲状态;当处于高摩擦状态下,肌肤弹性被极大拉伸,肌底胶原蛋白纤维被过分拉伸,一旦断裂,就不能恢复原状。

  

  

  ■达人亲测:

  最令人放心的是科莱丽,它的声波摇摆振荡技术有技术专利,高速但温和,可以天天使用。倩碧同样也使用了声波微振技术,不会拉扯肌肤天然结构。同时,它的刷头经过了敏感性测试,易敏感肌肤可以放心使用。相比之下,OLAY的纤维刷毛是半球形光滑末端设计,可以保证温柔、安全,但相比以上两者,刷毛略硬。

  护肤课堂

  基因保湿新概念来袭,兰芝推出新水酷系列

  近日,兰芝于北京发布兰芝新水酷系列,兰芝代言人宋慧乔亮相。

  新水酷系列是兰芝在全新的肌肤理水概念下的创新。针对亚洲女性脆弱和容易干燥的肌肤特质,新水酷系列采用第七代“微离子矿物水”,配合基因保湿TM科技,迅速渗透肌肤深层,激活肌肤自身的保湿基因,注入保湿能量,从根本上改变亚洲女性天生缺水的肌肤。

  宋慧乔表示,水酷系列一直是她钟爱的保湿产品,这一次升级的新水酷系列极易吸收,可以帮助增强肌肤自身的保湿力,让她一天都能保持水润的完美肌肤。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