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去浙西山水农家乐 休闲养生

  玩腻了名胜古迹,想不想回归自然?这条线路有太湖源风景区、白水涧、柳溪江、东天目山风景区、大明山风景区、下渚湖。

  临安地处浙江省西北部,四季分明都适宜旅游。太湖源风景区就位于临安天目山南麓,以清凉著称,暑期气温最高不超过30摄氏度,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太湖源内绝壁夹峙,清溪长歌,悬瀑飞泻,野猴成群,生态、原始与九寨沟相似,故被誉为江南小九寨沟。

  推荐线路:浙西山水农家乐休闲养生直通车五日游

  惊喜优惠价:398元/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