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3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花不多的钱
去枣庄二日游

  山东最南端的枣庄市是名副其实的“江北水乡”, 有着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旅游资源,但其最精华最深厚的资源部分是运河文化。枣庄市有着“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台儿庄,这一独得天厚的世界级文化遗产。

  枣庄二日游的亮点也就在于此,“台儿庄运河古城”和“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都是让您不虚此行的旅游目的地。台儿庄古城将北方大院、徽派建筑、水乡建筑等八大建筑风格有机结合,集“运河文化”和“大战文化”为一城,极具人文魅力。行程中安排运河古城游览到晚上八点,这是旅行非常出彩的地方,古城的夜景一直都是水乡古镇旅游的亮点,花一次钱,看两种景观,超值!湿地公园很多地方都有,但是在这个季节安排赏荷,赏的是别出心裁,当小船徜徉在水清草绿的荷塘之中,满眼红色、白色、紫色的花朵,真的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影城的参观游览可以使我们了解那个时代的历史事件,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行程,使整个旅游有张有弛,劳逸结合,令整个二日游更加丰满!

  这么多的景点,我们也可以在第二天午饭后离开枣庄,这样抵达南京的时间最多也就是傍晚6点左右,也不太耽误大家的时间哦!

  可圈可点的就是价格了,198元真的是物超所值,即使加上自费(湿地游船、三顿正餐),也仅300元出头,花这么少钱,可以很好地旅游两天,何乐而不为呢!

  线路详情:枣庄二日游,198元/人

  线路提供:康辉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