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跟随快报记者 到厦门当“小小旅行家”
除旅行,还有儿童摄影、蛋糕券、龙虾券、神秘礼包……

 “小小旅行家”厦门之行的报名本周进入倒计时,想要报名的读者要赶紧行动起来了!报名还可免费获得众多礼品:价值158元的小胖子烤龙虾券、MUMAKIDS高端儿童免费摄影10张、价值39元的瑞可爷爷蛋糕券、旅行中更有神秘礼包送上。这可是和我们旅行才有的独家福利哦,快一起去厦门吧!

  不仅福利丰厚,厦门之旅的性价比也是超高。住宿标准为四星级酒店,若按门市价计算,四晚住宿便已需要近两千元。鼓浪屿上更是安排了多处精华景点游览,海底世界必会让孩子走不动路。而乘坐动车往返,既不用忍受红眼航班的劳累,也不用担心飞机晚点,更是让价格更加实惠和划算!

  让孩子做个独立的“小当家”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吴镇宇虽心疼儿子,但在他受伤时仍是严厉对待,只因他最想培养儿子“独立”的品质。我们的厦门之旅便正是让孩子做一回“小当家”,让他们不再过于依赖父母,能够更独立而成熟的面对这个世界。此次旅行设计以孩子为主,孩子带着父母玩,让他们更有主人意识。

  旅行还特别设计了由孩子为父母泡一杯“孝心茶”的环节,让孩子了解茶道的基本知识,也让孩子在茶道中学会感恩,家长在品茶中感怀子女的成长。活动将会为每组家庭抓拍精美全家福留念;并对此次“孝心茶”进行评比,获奖家庭还会得到一份神秘礼包。

  休闲轻快的小清新之旅

  从中山路开始旅行,“小当家”要带父母了解厦门,在这里参观有着浓郁南洋风情的骑楼建筑,领略这里的闽南街市风情。在这里,少不了要尝各种风味小吃,花生汤、沙茶面、竹笋冻、烧仙草……

  游览有中国最美大学之称的厦门大学,在这里体会大学的良好氛围、参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著名博物馆——人类博物馆增长见闻。而后去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环岛路黄金海岸,以及小清新之家曾厝垵。

  厦门的鼓浪屿是不能不去的地方,在这个悠闲而美丽的小岛上,孩子陪父母过个不赶时间的假期。穿行在万国建筑群中的寻常巷陌,寻访那些文化名人的故居;在海底世界发现一个真正的海底王国……还有鼓浪屿令人眼花缭乱的各色小吃,想起来都会流口水。

  

  线路信息:线路小当家——厦门亲子篇双动5日,8月7日出发,成人2688元/人,儿童1080元/人,并有家庭套餐优惠价

  报名电话:96060、84783635

  报名地点: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1812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